首页 >  郑州新闻

喜添新誉 | 豆状元斩获“美食文化品牌金奖”

2020-11-30 11:07: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众咖云集、群英荟萃,论坛、颁奖仪式更是万众期待,11月25—28日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

  主题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代表对“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经赢’的奇招方略”等相关议题深入研讨。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受邀出席并斩获多项殊荣,豆状元作为食材供应企业亦载誉而归。

  

  五湖四海皆大咖,万水千山赴盛会

  11月25—28日,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以下简称“博鳌美食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应邀出席,豆状元作为会员单位由董事长李胜利代表出席,共同助力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博鳌美食论坛立足于博鳌,服务于中国,传播于世界。其作为海南省重点培育的专业化、国际化美食文化盛会,已经在海南博鳌定址成功地举办三届。

  

  本届论坛以"美食无国界,绿色好食材"为主题,邀请国外使节代表、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来自北京、河南、海南、湖南、云南、青海、甘肃、陕西、福建、贵州等多地餐饮业团队,美食类媒体运营机构,全国食文化领域专家学者和媒体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主题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代表对“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经赢’的奇招方略”、"药膳·素食·禅茶与健康"、"中餐文化传承论坛"等相关议题深入研讨,如何让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的话题也碰撞出了火花。

  

  捷报频传,豆状元斩获美食文化品牌金奖

  11月26日晚上,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颁奖典礼如期举行,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代表团捷报频传,荣膺十四项大奖,豆状元作为食材供应企业获美食文化品牌金奖。

  

  

  获奖名单如下:

  美食文化品牌金奖:

  获奖单位:阿五黄河大鲤鱼、须水邓记、特味村、广顺兴、宴秋、韩风源、阿田餐饮、樊味苑黄河大鲤鱼、豆状元天然豆腐

  美食文化传播金奖:

  渔珺传奇石锅鱼

  中华美食工匠奖:

  王铁庄 阿庄地道豫菜董事长

  樊胜平 樊味苑黄河大鲤鱼董事长

  林荣泽 上馆子信阳菜董事长

  赵耀 阿五黄河大鲤鱼研发副总监

  

  据悉,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依据企业和个人对餐饮行业的贡献,评选出了“美食文化传播金奖、美食文化品牌金奖、中华美食工匠”等奖项,也是对获奖企业和个人在推动行业发展、弘扬烹饪技艺等方面给予的充分认可。

  

  荣誉背后的生命力,迈入品牌质量新台阶

  “美食文化品牌金奖”作为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所颁发的荣誉,对豆状元来说,不仅是认可,更是守护食品安全的重大责任。11年来,豆状元以“品质为本,品牌为先”的经营理念,坚守“让更多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天然豆腐”的使命,通过建立上下协同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体系,推行从全员质量行动到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有计划、有目标、有绩效、有反馈、有改进、有检测的开展常规管理工作,做到对食品安全质量问题“零容忍”。

  

  未来,豆状元也会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品牌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诚如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所言,要做到“将郑州打造成国际美食名城”这一愿景,不仅仅需要郑州本土餐饮品牌不断地提升,还需要郑州餐饮业同行多出去学习交流。豆状元也会苦练团队内功、提升产品品质,为郑州餐协的愿景注入不竭动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