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管城区实验小学开展“倡导绿色生活,拒绝白色污染”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30 11:07: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李仁娟)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仪式。11月27日,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积极召开“倡导绿色生活,拒绝白色污染”主题教育活动。

  

  各年级中队辅导员通过讲解绿色低碳生活的好处、抵制塑料污染的办法和观看有关视频案例等方式对队员进行宣传教育。队员们认识到了白色垃圾对人类生活造成的严重影响,并从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等方面提出倡议: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塑料袋、包装袋等,减少用一次性餐具,让白色污染远离我们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又主动学习垃圾分类方法和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塑料污染的危害。他们表示在生活中一定杜绝白色污染,形成低碳生活的理念,做绿色生活的传播者。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