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东关小学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

2020-11-28 17:34:2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刘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少先队员们感受祖国的伟大成就,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主题队会活动。

    11月27日下午,各中队召开了主题队会课,各中队活动由中队辅导员主持,中队辅导员用队员们易于理解的语言讲解,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简要目标,结合主题开展了让队员们说说自己的愿望、写写家乡的变化、讲讲眼中的祖国等活动。队员们通过收集资料,讲述过去的生活,共话现在的幸福生活,从中感受中国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

    主题队会后,队员们不仅互相交流所感所想,还通过思维导图、绘画等自己喜欢的形式,进一步了解 “十九届五中全会”,展望我们未来的2035。五二中队的李沐妍说道:“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在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后,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我们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努力学习,我们的中国梦定能实现!”

    通过本次活动的召开,引领少先队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关心国家大事,培养家国意识。每个队员是祖国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时刻准备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