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市第八十中学喜获“郑州市新优质初中”称号

2020-11-28 13:46:1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2018年以来,郑州市教育局开展了“新优质初中”创建和培育项目,致力于打造一批教育理念科学、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明显、社会声誉良好的“新优质初中”,让越来越多的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成为“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新期盼。

    郑州市第八十中学于2018年被列为首批“新优质初中”培育对象。2020年9月通过郑州市新优质初中评估验收,11月26日喜获“郑州市新优质初中”称号。

    三年来,80中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出发点,以“新优质初中”创建为契机,以质量立校、师资强校、特色兴校作为学校的发展方向,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大力推进新课程改革,着力打造具有学校鲜明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合文化”教育样态,以实际行动践行打造中原北部教育新高地,逐步实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上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承诺。

    今后,郑州市第八十中学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推进学校育人方式的整体转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学校,与美好教育同行致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