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开展降低跨境电商企业国际快递费用活动

2020-11-27 20:52:3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局联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共同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国际快递费用降费活动,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支持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发展。

  据介绍,对在郑州市登记注册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使用中国邮政国际EMS、E邮宝、国际小包产品,在原邮政协议邮费价格基础上,给予10%邮费返还,单个企业返还最高不超过50万元。

  郑州跨境电商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以及利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或自营平台开展跨境电商销售业务销售链接,同时要与郑州市各邮政速递物流单位签订专项资金承诺书和补充用邮协议,开设预付邮费账号用于降费资金返还。

  值得注意的是,交付的邮件包裹内件产品不得夹带违禁物品:如枪支(含各种仿真武器)弹药、军械、警械、管制刀具、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剧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蚀性物品、危险溶液及国家规定的其他违禁物品;不得违反目的国、地区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郑州市各邮政速递物流单位均可联系报名。活动自2020年11月26日起,至相关资金用完为止。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