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主题党员大会 勇担责任使命

2020-11-27 17:16:3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马倩)根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全市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26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解读,会议由党支书记、校长杨丽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丽梅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杨丽梅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五个部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全面解读,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做笔记。

  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杨丽梅强调作为普通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推进自我革新,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继续抢抓机遇,要更加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亮出大勇和大智,要始终成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先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