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弘扬宪法精神 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2020-11-27 17:07: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围绕“宪法宣传周”开展了“宪法进校园”系列活动。

  学生代表通过国旗下演讲的形式,为全校师生传递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通过主题班队会中,各中队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内容,召开了“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班会,分别通过讲故事、讨论、看视频等丰富的形式,让学生知道我国是一个法治社会,法律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从小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学校还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活动 。

  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四季路第二小学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为预防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