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创新大道小学:送给老师最特别的礼物,暖心生日会!

2020-11-27 17:07: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亲情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1月25日,郑州高新区创新大道小学隆重举行教师集体生日会,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冬日的温暖祝福。

  生日会在学生代表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中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的舞蹈、温暖而动听的歌曲、温馨的祝福视频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够放松心情,愉悦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

  欢乐的日子里怎么能少了游戏?生日会上精心准备了游戏互动环节,大家的协作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得到了锻炼与提升。  

  定格幸福、分享快乐、学会感恩。虽然生日会是短暂的,但美好的记忆是永久的。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会,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享受了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感受到了创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我们定能携起手,一路温暖前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