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荣获“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学校”称号

2020-11-27 17:07: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11月26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新优质初中成果展示交流会,会上郑州六十中荣获“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学校”称号,这是学校提升办学品位、创建一流初中的重大成果,是学校教育发展史上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

  多年来,郑州六十中以“办有灵魂的教育,育有责任的公民”为宗旨,以“正心承责”为校训,以养成教育为突破口,积极推进“责任教育”。丰富的校园文化内容,对学生进行美的熏陶并促其建立个人自信及文化自信。根据学生学习能力的不同,实施差异化分层走班教学,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设置不同层次的学习目标,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以此为突破口,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新时代期盼新发展,新优质需要新举措。郑州六十中会始终的把凝练学校责任文化作为精神核心,把促进师生发展作为永恒主题,把课堂教学改革作为关键要素,把教学质量提升作为基本目标,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创办出有底蕴、有品位、有特色,有魅力、有活力、有竞争力的新优质初中学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