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马寨镇中心幼儿园在郑州市幼儿基本体操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0-11-27 17:07: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王娜)在本次“体彩杯”2020年郑州市幼儿基本体操比赛中,马寨镇中心幼儿园的24名体操小健将们奋勇拼搏、表现卓越,分别取得了甲组球操二等奖、乙组徒手操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看,小选手穿着统一的体操服汇聚在一起,排着整齐的队伍神采奕奕的进场。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变成了一个个的小精灵,举手投足间透露出小俏皮,向观众们展示她们的一系列本领,劈叉、手位、碎步、勾绷脚……充满活力的动作将“运动、健康、快乐”的教育精神完美诠释。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也老师的辛勤的指导,体操室内每天都会传出一遍又一遍的数节拍的声音,她们顾不上喝水,哪怕在孩子休息的间隙,她们依然热烈的互相讨论着下一个动作的细节。

  “体育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家兴”。成绩的背后浸透了孩子们、老师们的汗水,一遍遍,一次次……孩子们的体能和技术动作有了质的改变,体操教室见证了教练老师的专业和孩子们的勤苦,体操垫上留下了孩子们的成长足迹!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