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市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迎接市级“冬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近视防控工作”检查

2020-11-27 17:07: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11月26日,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检查小组一行三人,在管城区教育局副科级干部巴川的陪同下,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族幼儿园进行冬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近视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进入园区后,在管城回族幼儿园副园长刘波、党支部副书记李欢欢、后勤主任张常虹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厨房、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波详细汇报了幼儿园冬季疫情防控重点、应急处置流程、岗位职责履行等工作部署情况,介绍了幼儿园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重点工作细致开展。  

  检查组一行从幼儿园食品安全组织管理、食堂人员健康管理培训、食品安全健康教育、食品留样等方面开展食品安全督察。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从防控组织管理、幼儿体检、晨午检、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园所环境卫生情况等内容进行督查。  

  随后,检查组在幼儿园四楼党建室按照检查细则详细查看了幼儿园相关制度建设、物资保障、园内防控设施、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台账、健康教育等档案资料。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疫情防控亮点工作及档案资料建设进行肯定,表示幼儿园各项工作稳步扎实、精准有效。刘波表示:“此次检查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监督、肯定和促进,园所会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近视防控各方面工作更加扎实的进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化管理,科学防控,筑牢安全堡垒!”

  回族幼儿园将继续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安全,进一步提高近视防控工作,全面做好冬季疫情防控,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