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课上抽盲盒 郑州六十中学子惊喜欢乐多

2020-11-27 17:07: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11月26日,郑州市第六十中学的一位班主任利用废旧纸箱制作了一批盲盒,里面装满了各种礼物,有学习用品、书本、试卷以及各种小零食,用来奖励班级学习进步的学生。

  活动还未开始,班里的学生几乎全都沸腾了,众人欣喜雀跃地盯着一个个盲盒,根据盲盒的大小,猜测里面可能是什么。一双双充满求知欲的眼睛,仿佛要把盲盒看穿。

  在学生们的欢呼雀跃中,拆盲盒游戏正式拉开序幕。一个个领奖的学生迈着欣喜或紧张的步伐走到讲台,打开一个个盲盒,你们看!收到零食和作业免单申请的学生,笑得眯了眼睛;收到学习用品和书本的学生,微笑地抱着礼物回到座位;收到无答案版作业并且在老师“爱”的监督下完成的学生垂下了高昂的脑袋,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身为班主任,吕梦柯老师表示,拆盲盒游戏是对上阶段进步学生的表扬,也是为了激励学生努力进取采取的措施。面对吕老师如此别出心裁又充满着浓浓爱意的拆盲盒游戏,学生们也是感动不已,有学生称:一定要好好学习,期末考个好成绩。

  相信此次拆盲盒游戏将会是这59个学生一辈子最珍贵的礼物之一,它将永远激励着学生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相信这份礼物也将会伴随他们一生,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郑州60中秉持“正心承责”的校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力行“立德树人”的初心。每年,为了鼓励为梦想奋斗的孩子们,郑州六十中的老师们都是满满的创意和心意:手写贺卡送祝福,十四岁的成人礼,班级集体生日宴……形式“五花八门”,但爱却是一样的暖,一样的让人感动。告诉他们用奋斗书写的青春,是最美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