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陇海中路小学:凝心聚力论发展 同心同德谱新篇

2020-11-27 17:07:4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为了提高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管理更加民主化、科学化与规范化。11月26日,陇海中路小学举行了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刘丽娜主持,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局工会要求,学校差额投票选举新一任工会主席,黄瑞霞副校长当选并进行任职发言,她表示愿意做一名倾听者、服务者,倾听教师们的心声,丰富教职工生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尽最大能力让教师们健康、快乐、幸福!

  会上,牛洁琳老师对学校近期的财务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报告。随后,李罡校长进行学校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描绘了陇海中路小学未来三年规划的美好蓝图,为学校将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李罡校长又对本次教代会征集的17份有效提案逐一进行了答复,针对教职工关于学校设施、教工生活、考勤制度、书香校园建设等提案提出了可实施建议。紧接着,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学校绩效考核方案,一致全票通过。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凝心聚力论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此次教代会广开言路,群策群力,使陇海中路小学教职工更加民主团结、思想更加统一。新起点,新方向,阳光陇中奋力前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促进学校迈向新台阶!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