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二七区教研室教研员到郑州市第102中学指导教学工作

2020-11-26 11:19: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忆 通讯员 赵盼盼)11月25日,郑州市二七区教研室语文教研员李芸老师、历史教研员郭祥丽老师走进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指导教学工作,副校长韩燕舞、教务副主任皇甫雅晖全程陪同迎检。

  

  徐新芳、钱芳老师分别进行了语文、历史公开课展示。徐新芳老师对课文《走一步,再走一步》进行精彩细致的讲解,带领学生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历“险”;钱芳老师声情并茂地给学生讲解了《从九一八事变到西安事变》,触及学生心灵,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两位教研员走进她们的课堂,细听她们课堂的优与缺。观课后,教研员老师给予两位老师高度评价,并针对上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教研员老师针对教师提出在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进行帮助和疏导,在整个听评课过程中,语文组和历史组的老师全员参与学习、交流。

  

  观评课后,两位教研员老师对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教学常规工作进行检查。教研员详细查看了各年级各科作业,教研组、备课组记录及教案,对学校老师扎实、认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校长韩燕舞代表学校对两位教研员来到学校指导教学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教研员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以整理,让老师们明确不足之处,并以此为契机,从自身出发,继续抓好教学常规,注重课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