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春晖小学:高效引领 助力发展

2020-11-26 11:19: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发展,11月25日,二七区教研室副主任禹玲玲和综合实践教研员赵慧老师来到春晖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评价活动。

  

  当天上午,教研室副主任禹玲玲深入课堂,听取了二一班侯明霞老师的数学课《用8的口诀解决问题》和一三班苏佳萌老师的数学课《解决问题》。教研室赵慧老师听取了四六班段华丽老师的综合实践课《人类的朋友——狗》和三六班郭照芳老师的综合实践课《废品价值新发现》。课堂展示的老师和学生亲切互动,学生积极参与,课堂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展现了春晖教师的风采。

  

  听课结束后,禹主任和赵老师对各位任课老师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评价,对于课堂整体给予了肯定,对数学课中“问题解决的教学策略和教学环节”给予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同时对新教师如何更有效地备课进行了专业指导,为老师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随后禹主任和赵老师对教研记录、教案及学生作业进行查阅,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校本教研,主题明确突出,开展扎实有效,过程记录详实,同时对如何更好地评价,以检验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评价活动,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教学管理的一次精准指导,学校将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探索,全面落实,打造高效优质的课堂。相信我们定能不负期待,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