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乐享运动 共促成长——侯寨乡中心幼儿园体育教学观摩活动

2020-11-26 11:19: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牛志花 田青)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及《幼儿园指导纲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幼儿户外体育活动质量,侯寨乡中心幼儿园于11月23日至24日开展了体育教学观摩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以《指南》理念为指导,结合自身专业及教学风格,积极认真备课,通过利用各种活动器械,创新出多种多样的玩法,把教育寓教于游戏中,以引导者、游戏者的身份参与活动,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学习中游戏。使幼儿在走、跑、爬、跳、钻、拍球等动作中,锻炼其多种运动技能,培养了幼儿的协作意识、规则意识和探究能力,让幼儿体育游戏活动更具魅力。

  

  此次体育观摩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既有利于提高教师组织体育游戏的能力又能培养幼儿参与体育游戏的兴趣,成为孩子发展的一个契机,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幼儿体育教研教学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