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春晖小学:用心陪伴 静待花开

2020-11-26 11:19: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家庭和学校的教育是孩子成长的基石,为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位家长对春晖小学工作的了解,用教育合力为孩子成长奠基,11月24至25日,春晖小学分批召开了各年级家长会!

  

  本着科学防疫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学校教师悉心指导家长们在校门口南北方向各排两列队伍,戴好口罩、扫描健康码并测温,体温在正常范围内方可进校,无法扫描二维码的家长们也可签到入校。

  

  各学科教师分别就期中测试进行了卷面分析,并与家长交流了各个科目在家庭教育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期望通过家长会,能够增进家校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的学习,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不仅是学习方面,教师同样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让家长们收获了许多家庭教育的方法。家长们专注聆听,认真记录,用心思考,家校互通,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孩子更好的未来,共探前行之路。

  

  家长们对教师的肯定和信任,是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今后,学校也将全力以赴,家校携手,凝心聚力,用心陪伴,静待花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