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快讯!马龙4:0战胜弗朗西斯卡

2020-11-19 17:48:26 来源: 中原网

  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19日下午继续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1/8决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男单1/8决赛的角逐中,赛会男单三号种子、中国男乒队长马龙经过4局战斗,最终以4:0战胜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轻松闯进本次总决赛男单8强。

  马龙与弗朗西斯卡上一次交手要追述到2015年,近些年两人都未曾碰面,彼此间时隔5年的再次“对话”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令人期待。果然,比赛开始后两人打得十分焦灼,首局局末阶段,马龙抓住机会艰难地以12:10获胜;随后的比赛,马龙渐入佳境,而弗朗西斯卡则试图用发力搏杀抢回场上的主动权,但由于自身失误太多收效甚微。特别是第二局,马龙若非送出一分,弗朗西斯卡就被“剃了光头”。11:1、11:6、11:4,“龙队”轻松拿下后三局,最终以4:0战胜弗朗西斯卡,轻松闯进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8强。

  赛后,马龙表示,“自己与弗朗西斯卡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交手了,彼此间的打法也不熟悉了,第一局比赛是一场遭遇战,谁拿下了第一局就会占据心态上的优势。所以我艰难拿下第一局后,后面的比赛赢得相对轻松一些。”

  谈及现场有观众观赛的感受,马龙颇有感触地说:“首先感谢球迷在目前这个特殊的时期能来到现场观赛。这也让我们更加珍惜这难得的比赛机会,我们也要用最好的竞技状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郭韬略/文 李焱 白韬/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