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经开区食药监局召开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管座谈会

2020-11-11 15:37:2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鲁梦丽 通讯员 王明献) 为进一步扩大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影响,推动活动有效向企业、向基层延伸。11月6日,经开区食药监局召开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管座谈会,药械化科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全区8家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介绍了近期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相关内容,通报了医疗器械“清网”行动进展情况,对企业进行了医疗器械网络销售检查重点和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的相关政策的专题培训。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和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及日常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对今后强化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经开区食药监局将继续强化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医疗器械网络营销秩序,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