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中秋情浓意味无穷,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2020-09-30 17:03: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杨喜娟)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吉祥!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感受节日的氛围,9月29日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中秋主题活动。

  老师们通过PPT、图片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幼儿讲解中秋节的来历、习俗以及有关中秋节的故事,让孩子们在欣赏故事的同时感受节日的熏陶。孩子们在画画、说说、听听、做做、尝尝的活动中,了解了有关中秋文化,他们唱着中秋节的歌曲......伴随着“月饼圆圆甜又香……”的歌声,表达着心中的喜悦。

  中秋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我国的传统节日的了解与感受,让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扎根于幼儿的心中,并传承下去,还培养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及表现力,同时也从中体验到了同伴间的友爱,分享着快乐!宝贝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浓浓的中秋情,也懂得了中秋节的意义是团圆、关爱,更让孩子们学会了分享,体验了活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