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铝城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0-07-11 17:17: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连瑶瑶) 7月10日下午,铝城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书记李杰主持召开。

  

  会上,各工作岗位负责人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剖析工作,回顾铝城小学老师成长的足迹,为昨天的努力与收获喝彩,为明天的进步与挑战加油,放眼学校下学期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副校长桑胜带领教师回顾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师的点滴工作,对校园安全工作、暑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安排;副校长安红艳总结回顾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安红艳心系教学,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引领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张晓利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行教育教学工作,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坚持运动,锻炼好身体,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到大自然走走,陶冶情操,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铝城小学教师看似朴实,却不失光彩。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次次精彩的活动,一堂堂用心的教学示范,一篇篇精彩的经验论文,都体现着铝城小学教师的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担当、一种使命!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