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58中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20-07-11 17:17: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7月9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班主任发展中心主任张辉主持。

  

  会议上,优秀班主任赵晓东从家校合作、师生关系、培养班干部三个方面,无私分享自己的经验做法。她特别强调,要引导家长不能只关注孩子的文化课,更要补足亲情课,亲子关系和谐,家庭管理和学校管理才会更顺利,才更有利于学生的终身发展。

  

  张文思老师虽然做班主任只有一年,却是一位老练的。张老师深情感慨,班主任工作让自己成长、充实、丰厚,让自己更清楚想要的是什么。希望日后工作中,思考多一分、沉稳多一分、机智多一分、快乐多一分,严谨而认真地引领自己和学生体会更深层的人性。

  

  最后,李松涛副校长和贾军杰副校长分别总结发言。李校长对四个班主任的发言,一一点评,细心发现她们的独特精彩之处,真诚地对全体班主任提出建议。要公平公正地对待学生,给学生年幼的心灵涂上公正的底色;要真正关爱学生,经营好关系,关系就是生产力;对待学生要有耐心,即使发火,也要在情绪控制范围内,不要失控;要不断学习,善于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不断提升班级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们收获颇丰,有丰富班主任经验的范有伟老师说:从头到尾,我认真地听完,为年轻又优秀的班主任点赞,五十八中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因为我们拥有这样高素质、有才华的后备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