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58中:向榜样学习 做优秀党员

2020-07-11 17:17: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7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召开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委书记刘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斌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刘斌书记从“理想信念是什么”谈起,阐述了“为何要坚定理想信念”,解答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并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他希望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刘斌书记分析了每位党员教师的工作表现,他强调,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集中体现,又是教师这一崇高、神圣的职业的要求。在新时期,每个党员教师都应该充分认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惟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坚持人民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才能真正当好一名党员教师。

  

  优秀党员教师谢慧娜发言

  优秀党员教师谢慧娜分享了题为“平凡岁月中的不平凡”的感悟。她认为,爱是师生关系的灵魂,教育是用心构建的、用爱搭建的、是一点一滴的情凝聚的,这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教育方式。

  

  为学习强国表现优秀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董震校长为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情况比较优秀的党员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阐述深刻、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激发了全校党员教师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提高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推动党员教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握重点,把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