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马寨中心学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安排会

2020-07-11 17:17: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张文枝 谢军华)  7月10日下午,二七区马寨中心学校“期末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安排会”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镇属各小学、幼儿园副校级以上领导及中心校所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寨中心校校长臧喜宾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心校校长臧喜宾对学校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用具体实例、数据等对镇属各学校的工作亮点、成绩、及学校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等与到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反馈,对学校的管理及未来可持续性发展提出了温馨可行建议及指导意见。

  

  继之,同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马寨镇中心学校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整体工作思路, 对马寨教育的未来发展愿景、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师素能提升、学生的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等提出了诸多美好期许。并结合期末学业质量测评成绩,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分析,积极做优秀的管理者,要以求真务实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开拓创新精神促进学校新发展,为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做出新的贡献,为建设美好教育再立新功!

  

  最后,中心校相关人员还对暑期安全教育、党建工作、暑期校园设施维修、德育工作等进行了再部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