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二七区艺术小学:别样毕业季 带着梦想扬帆起航

2020-07-11 17:17: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走过播洒汗水和希望的春天,迎来了热情如火的夏天,2019学年即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7月10日上午,二七区艺术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下学期散学典礼暨毕业典礼。

  

  典礼在嘹亮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接下来,大队辅导员姜老师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姜老师还从交通安全、预防溺水、居家防护、娱乐安全、心理健康等五方面着重强调了暑期安全,引导学生们小手拉大手,共同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让整个家庭成员成为文明郑州的参与者、践行者。

  

  毕业生代表姜润孜、边奕然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六年级教师代表郭挺圆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六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再次叮嘱同学们记住要学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做人的基本礼仪。郭老师对学生们的成长给予了由衷的肯定,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学生们扬帆起航,逐梦远方!

  

  伴随着散学典礼的结束,我校本学期的工作也告一段落。这个学期,我们收获满满,既紧张又忙碌,既充实又快乐。绚烂的暑假已经拉开帷幕,愿全体师生能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