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河南90后援鄂女护士 浪漫开启天涯海角“婚拍之旅”

2020-04-08 08:23:0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记者 刘丽萍 文/图) 蔚蓝大海、柔软沙滩、徐徐椰风……昨日,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南海网为武汉战“疫”归来的河南90后女护士臧博星圆梦行动继续。在海南三亚多方力量的协助下,臧博星携手家人在天涯海角的婚拍基地拍摄了婚纱照。

  “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该做的,没承想得到这般厚爱,心怀感恩!”臧博星说。

  13年爱情长跑幸福牵手

    不负春光不负卿

  在天涯海角游览区的椰林下,臧博星身穿白色无袖修身宽裙摆拖地长裙,宽大的裙摆展开在海边的草地上,黑色长发盘在头顶,搭配上白色的发饰独具美感,两人手牵着手站在海边,温暖的画面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13年的爱情长跑终究幸福牵手,臧博星看着身穿西服的男友,几次热泪盈眶。“这次出征能够平安归来,并且牵手走在一起,越发觉得平凡生活的珍贵。”

  在拍摄完婚纱照之后,臧博星及家人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游览了景区。在臧博星眼中,这趟天涯圆梦之旅,温暖而幸福、浪漫又甜蜜。

  战“疫”女孩心怀感恩

  婉拒爱心企业邀请

  从昨天落地三亚至今,臧博星一直心怀感恩。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只是做了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做的,没承想得到海南人民如此厚爱,真的受之有愧。”

  对于三亚多家景区、海鲜店、游艇公司的盛情邀请,臧博星都感动婉拒了。她和家人都觉得过意不去,“海南人民真的很友好,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地方和这里的人们。这趟圆梦之旅虽然刚刚开始,但已经感受到了超乎想象的礼遇。我希望和家人好好体验这里的风土人情,谢谢大家的好意。”

  在臧博星的行程里,她把品尝美食放到了“榜首”,她说:“吃了地道美食才算到过一个地方。拍完婚纱照后,要和家人好好品尝地地道道的海南风味。”

  圆梦行动持续接力

  我们都是后援团

  “感谢所有爱心单位和热心人士对战‘疫’英雄的盛情邀约和接待,海南的风景迷人、人心更暖。给英雄最高的礼遇,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生动体现,也是每一个普通人心中家国情怀的表达与流露。希望博星能在三亚好好享受这段难得的假期,也祝福她和男友幸福美满。”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了让全国的疫线英雄感受到社会的敬意,助力他们实现温暖梦想,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郑州晚报等全国媒体发起“共圆英雄梦”活动,面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和志愿者,以及快递小哥、司机、环卫工等为抗击疫情一起努力的个人或群体,征集100个战“疫”英雄的温暖心愿或他们的困难及诉求,天天正能量将设置300万元公益金,与全国媒体联动,共同组织正能量合伙人、志愿者团队,一起为英雄圆梦。

  请记住,我们是你们的后援团!

  报名方式:关注天天正能量公众号(微信号:zhnlali)留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