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经开区打响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云宣传”

2020-04-07 17:12:1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鲁梦丽 通讯员 郭帅康)自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以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足实际,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食品安全状况持续良好,近日省食安办将对全省创建试点开展满意度调查,能否通过民意测评,直接决定经开区能否进行现场验收。

  为切实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对食品安全的总体满意度,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实际,经开区积极运用各部门工作群、监管对象联系群、小区业主交流群、学校家长交流群、“两微一端”、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云宣传”“隔空宣传”“不见面宣传”,在全区上下努力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满意”浓厚的创建氛围。

  期间,经开区食安办制作宣传视频2个、宣传海报3个、手机短信1条,各食安委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利用电子屏、广播、微信群进行宣传,覆盖辖区36万人次,覆盖工作群160余个,单个文案阅读量达1.2万人次。

  食品安全你我共创,健康生活大家共享。如果近期您接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电话调查问卷,请耐心收听,认真回答!一座城、一个家,我们携手打造魅力经开,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的形成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