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明年将在郑州举办 徐立毅会见世界城地组织客人

2019-12-07 10:09:4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刘俊礼)12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分会秘书长博纳蒂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办好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全体会员大会进行深入沟通。

  王新伟、牛卫国参加会见。

  徐立毅对博纳蒂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地处中国内陆腹地,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对外开放门户和国家区域经济增长极,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希望与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郑州将为大会的举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让与会代表更多了解河南和郑州,不断深化彼此经贸文化交流,促进务实合作。

  博纳蒂娅感谢郑州对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分会工作的支持,并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办成一届富有新意、成果丰硕、影响深远的大会,为更多国际城市、国际企业走近郑州、了解郑州搭建有效平台。

  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成立于2004年,是目前最大的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国际组织,联盟会员来自世界127个国家,包括112个国家的地方政府协会和来自95个国家超过1000个城市,其中包括中国大陆的21个省市。明年将在郑州举办的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全体会员大会是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

扫二维码看郑州《新闻联播》视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