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河南省本周六组团赴广州招才引智 拟招聘各类人才10976人

2019-11-19 08:24:4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孙琦英) 11月23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广州专场将在华南理工大学海丽文体中心举办,拟招聘各类人才10976人。广州专场是此届大会最后一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

  在统筹考虑薪酬待遇、学历层次、产业发展等几个维度后,从全省306家预报名单位中精挑细选出143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拟招聘各类人才10976人。参会单位涉及教育、医疗、科研、互联网、加工制造、房地产、环保、航天等25个行业,提供工、理、农、医、法、哲等12个大类33个小类专业的岗位需求1317个。其中博士5013人,占比45.67%,硕士1514人,占比13.79%,本科4449人,占比40.53%。

  广州专场活动将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现场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