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银基商圈严查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

2019-11-19 07:36:59 来源: 中原网

  

  交警查处电动车违规载货

  

  拖移违停非机动车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杨晨曦 文/图)目前,银基商圈又迎来服装进货旺季,该区域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现象有所抬头。昨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街办事处、管城区执法局及银基商圈五大商场交通志愿者,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银基商圈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昨日上午9时30分,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民警对钱塘路西三马路口出现的非机动车骑行快车道、违法载人、闯红灯、乱停乱放、载物超宽超高等违法行为及行人闯红灯、随意翻越道路隔离设施、横穿道路等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和处罚,多辆加装马达驱动装置的手拉平板车被抬上警方拖车。

  与此同时,南关街办事处、管城区执法局及银基商圈五大商场志愿人员对西三马路上存在的随意停车和货物占道等妨碍市容环境的行为进行治理,10多辆电动车和包裹被暂扣拖移,帮助通行银基商圈道路的车辆提高了速度。

  一上午的整治行动中,三大队民警在银基商圈共处罚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违法载人载物等35起,处罚行人闯红灯、走机动车道9起,拖移违法停放非机动车27辆,查扣非法改装电动手拉车5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