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寒潮袭来 今冬郑州第一场雪在嵩山悄悄落下

2019-11-18 07:48:03 来源: 中原网

  17日傍晚,小雨中的郑州温度进一步下降,不少行人都穿上棉袄、羽绒服,郑州有了冬天的感觉。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健 图

  昨日嵩山降雪 郑报全媒体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戴瑛 图

  17日傍晚,小雨中的郑州温度进一步下降,不少行人都穿上棉袄、羽绒服,郑州有了冬天的感觉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文 马健/图) 16日还是一片“风和日丽”的深秋模样,17日午后,大风肆虐,小雨一浇,透心凉的感觉。这不,大风、寒潮预警齐发,未来三天很“冻人”,登封嵩山、新密伏羲山17日已经开始飘雪,洛阳白云山也是不甘落后,雪花纷纷扬扬。

  17日上午,郑州天气看似平稳,午后时分,天气突变,狂风不止。17日20时~23时,郑州风最大,平均风力5级左右,阵风7~8级。

  一场大风刮过,强冷空气开始发威,18日的郑州早晨气温较低,1℃左右,白天天气转晴,最高气温到10℃左右。17日伏羲山已经下雪。

  17日全省大部迎雨水,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最高温度在12℃左右,而最低温度西部山区较低在4℃左右,其他大部地区在9℃左右。河南局部地区迎来了2019年下半年的第一场雪。

  17日夜间,大风继续,全省西北风4到5级,阵风7到8级,部分地区伴有浮尘和扬沙。

  本周初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或以上。

  19日凌晨西部山区、北部、东部最低气温将降至-1℃到-3℃,其他地区0℃左右。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