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各大公园游客爆棚 文明成亮丽风景线

2019-10-08 08:41:49 来源: 中原网

  

  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 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图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国庆期间,我市各大公园广场游客爆棚,游园文明程度持续增加。

  比邻郑州CCD的郑州植物园举办的中州盆景精品展等活动成了市民打卡地,唯美的波斯菊花海、精美的盆景作品、恢弘大气的体育中心背景……随手一拍就能引爆朋友圈。截至7日上午,郑州植物园共接待游客16.3万人次。

  市动物园引进的3只小白狮等动物与游客见面,并推出了国庆当天生日游客免费游园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截至7日,市动物园共接待游客19万人次。

  郑州雕塑公园节前48件雕塑入园,人民公园、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五一公园、文博广场等国庆期间装扮一新,游客络绎不绝。

  虽然游客爆棚,各大公园广场却鲜有踩踏草坪、摘花摘果等不文明现象,游客已形成如厕排队、把果皮纸屑扔到垃圾桶或自备垃圾袋的良好习惯,处处文明有序,文明游园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