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欢度六一与你“童”行 郑州公交车长与心怡路小学学生开展趣味儿童节活动

2019-06-03 17:17:5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通讯员 连柏梁 陈卫历)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孩子们欢天喜地,一个属于儿童的节日,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显得更加活力四射。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5月30日下午,郑州公交四公司二车队的公交车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与心怡路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在博学路公交场站开展了“欢度六一与你‘童’行”趣味游戏活动。

  活动前,43路车长、郑州市文明市民何雪平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公交安全、乘车礼仪课,告诉孩子们不能在公交车厢中嬉戏打闹,乱扔垃圾等。

  随后,趣味游戏活动开始。只见小朋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时刻准备大显身手。

  指压板跳绳中,小选手一个个龇牙咧嘴,但仍不服输,各种各样的表情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滚铁环比赛,有的孩子年龄虽小,但控制铁环游刃有余,让其他选手惊叹不已;筷子夹乒乓球环节,有的小心翼翼将乒乓球当成个宝贝,有的充满自信,英姿飒爽的大步奔跑;手上呼啦圈游戏,更是比的激烈又充满了乐趣,时不时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欢乐的游戏过后,公交车长们为每个小朋友送上了准备的饮料和精美礼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