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女神邀你来陪跑! 郑州女子半程马拉松招募“官兔”

2019-03-27 09:33:5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郭韬略 刘超峰) 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郑州市体育局、郑州报业集团、郑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和郑报高新融媒中心承办的2019郑州(高新区)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4月21日鸣枪开跑。对于男性跑友而言,想加入这场女性专属的高颜值赛事的唯一方式就是成为赛事的官兔。赛事组委会的官兔招募工作已经于26日正式启动。

    想陪女神一起跑?抓紧时间来报名。今年的女子半程马拉松共招募1:45、2:00、2:15、2:30、2:45、3:00这6个组别的官兔,每个组别4人,共计24人。

    对官兔候选人的具体要求为:

    拥有两年内2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附成绩证书),近两年内有马拉松配速员经验者优先;

    拥有高于所报名配速段15分钟的个人最好成绩。

    除了有足够高的竞赛水准,官兔还须拥有积极、热情、阳光等特点以及一定的急救知识,以保证能够带领、帮助跑友达到比赛目标。组委会还希望官兔能够配合赛事的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积极参与互动,分享自己的参赛经历。

    有意参与官兔招募的跑友可以通过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提交自己的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日。组委会将会邀请业内专家,综合各种因素的考虑来确定最后的名单。最终入选的官兔名单将于4月上旬通过赛事官网http://zhengzhou.kiss-run.com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进行公示。

    入选的官兔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专属领跑装备、专属号码布,在规定时间完成配速任务的,还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