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1000多元药品丢在车上 郑州公交车长捡到归还

2019-03-22 17:48:4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赵冰 陈卫历)3月20日中午12点多,郑州公交86路车长宋柯打扫车内卫生时,在车厢座位底下发现了一个白色纸袋子,里面装满了药品,因为没有找到失主信息,宋师傅便提起袋子向调度室走去,准备交给调度。

    刚走到调度室门前,一位女士快步迎了上来,指着宋师傅手中的纸袋子,说这是自己丢的东西。但因为着急,断断续续说不清自己丢了什么。车长宋柯将这位女士带至调度室并倒了一杯水,安抚她的情绪。

    女士情绪稳定下来后告诉宋师傅,自己姓高,家住航海路紫荆山路附近,今天出门乘坐86路公交车就是去医院买药的。谁知道坐上公交车竟然睡着了,下车时一着急,就把一袋子价值1000多元的药品遗落在公交车上。

    发现药品丢失的高女士急得直跺脚,直接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往86路调度室,刚到调度室门口,就看见宋师傅提着自己丢失的药品走了过来。

    高女士见药品失而复得,激动地拉着宋师傅的手:“谢谢宋师傅,如果不是你捡到药品送过来,我正不知道上哪去找。真是非常感谢,谢谢!”

    宋师傅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并提醒高女士乘坐公交车一定带好随身物品,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