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瑞幸咖啡正式进驻郑州,和风靡网络的小蓝杯来场约会

2018-10-18 10:20:04 来源: 中原网

  “小蓝杯”终于落户郑州了。10月15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郑州首批10家门店同步开业,为消费者提供咖啡饮品及轻食服务。

  新开的门店位置分别位于人流密集的亚太时代广场、绿地峰会天下、德化无限城、富田财富广场、银河国际广场、京莎国际广场、格林兰大酒店、银兴悠客广场、华林时代广场、金印现代城等商务中心或办公楼集中地。瑞幸咖啡郑州相关负责人透露,还有部分即将装修完毕的门店也很快会进入营业状态。

  瑞幸咖啡门店提供咖啡、鲜榨果蔬汁和轻食等产品服务,包括拿铁、卡布奇诺、抹茶拿铁、瑞纳冰,以及石榴蔓越莓苏打水、热巧克力等经典饮品,火腿芝士羊角及各类蛋糕、司康、麦芬等轻食。单价都不超30元,还有买二赠一、买五赠五、新用户全场首件免费、轻食一律五折等优惠活动。

  更重要的是,价格实惠,品质也不错。瑞幸咖啡优选上等阿拉比卡豆、瑞士顶级全自动咖啡机、新鲜烘焙新鲜现磨,保证每一杯咖啡都处于最佳赏味期。还邀请世界咖啡师大赛(WBC)世界冠军井崎英典、意大利冠军安德烈·拉图瓦达、中国区冠军潘志敏三位大师组成咖啡大师团队,特别针对东方人的口味偏好,从180余种拼配方案中得出最适合国人口味的咖啡配方。

  这次除了郑州,瑞幸咖啡还同步进驻了大连、青岛、长沙、宁波、无锡、苏州等6城,营业门店共计81家。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等21座城市开设了1300多家门店,销售咖啡超过3000万杯,预计今年年底全国门店数量将达到2000家。

  据了解,瑞幸咖啡店内不设收银台,用户下单、支付与取餐均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可以在线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还可以通过手机直播观看咖啡制作的全流程,待制作完成后再去取餐,不用排队。瑞幸咖啡以“无限场景”为品牌战略,通过开设旗舰店、悠享店、快取店、外卖厨房店等4类不同的门店,以堂食、自提、外送等三种服务模式,覆盖用户全部场景的消费需求,解决了国内咖啡购买不便的难题。

  前不久,瑞幸就相继在北京将咖啡店开到了故宫、奔驰总部、工人体育场,还进驻了中石化加油站,与易捷合作在全国布局门店。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