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造”隧道掘进机扬名以色列

2018-09-22 10:46:09 来源: 中原网

  中铁262复兴号成功“破洞”而出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董超雯文/图)记者昨日从中铁装备集团获悉,以色列当地时间9月20日8点18分,“郑州造”——中铁262“复兴号”隧道掘进机(TBM)穿越以色列特拉维夫Carlibach车站地下连续墙,顺利“破洞”而出。这标志着中铁装备为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项目量身打造的6台TBM圆满完成掘进任务。

  据悉,特拉维夫轻轨红线是特拉维夫轻轨系统的首条线路,此次标段的全线贯通是以色列轨道交通历史上首个TBM全线掘进完成的标段。隧道穿越拉玛特干和特拉维夫两个城市,先后通过以色列最繁忙的阿亚隆20号高速公路、阿亚隆河道等众多建筑物。

  中铁装备根据项目特点为其量身打造6台TBM。为了精准服务于以色列市场,中铁装备从设计源头严格把关,多级监督确保产品质量,并在项目现场建立了服务团队和配件库,进行设备全寿命周期的跟踪服务,为6台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提供了强力保障。“郑州造”6台TBM均完成掘进,提前完成合同里程碑节点,赢得了业主和市场的美誉。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