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大东调研郑州电台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及十九大宣传报道情况

2017-10-27 11:57:18 来源: 郑州晚报
今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石大东带领市委宣传部党建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深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报道工作。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委托,今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石大东,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副县级纪检监察员任大同带领市委宣传部党建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深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报道工作。

    石大东一行走进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播控中心、郑州都市广播直播间、郑州新闻广播直播间、郑州电台融媒体中心等处,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与采编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郑州电台在党的十九大新闻安全播出、采编运行、新闻策划等方面的情况,对郑州电台党的十九大报道给予充分肯定,称赞郑州电台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着手早、形式新、内容实,注意整合、借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资源做好报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大东听取了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葛向阳,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张红雨关于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的工作汇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石大东

    ▲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副县级纪检监察员任大同

    ▲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杜长涛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留东

    ▲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徐其华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葛向阳汇报郑州电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张红雨汇报郑州电台十九大宣传报道情况

    石大东对郑州电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的十九大报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能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建工作促业务水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自身党建、内部改革、宣传业务和经营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郑州电台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做好宣传报道,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的重大报道,唱响了郑州好声音,传递了郑州正能量。作为市级媒体,今年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获得了中国新闻一等奖,这是非常难得的。

    就下一步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的十九大报道工作,石大东希望郑州电台不折不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宣传纪律,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要担当作为、融合创新,持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快推进媒体深融,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巩固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要精心组织、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组织采编播人员认真学习好大会精神,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新新闻宣传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大会精神报道。要严程序、守规矩,尽责任、显水平,报道好大会精神和全市各级各界的学习贯彻情况,充分宣传群众心声,用十九大精神引领郑州发展,为加快推进郑州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奉献智慧。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