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紧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推进环保入户宣传工作

2017-08-07 13:12:55 来源: 中原网
为更好的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8月6日上午7:00,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紧急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分管城管副职黄振营主持,省环保督查组出席,各社区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中原网讯(于露) 为更好的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8月6日上午7:00,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紧急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分管城管副职黄振营主持,省环保督查组出席,各社区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省环保督导组李海亮组长强调,省环保厅对这次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高度重视,统一部署、责任明确、决心大、要求严,东风路街道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督查工作能深入有序地展开,督导组能按照方案要求,实事求是掌握第一手资料,详实地反映出东风路街道在大气治理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成绩及存在不足。

  会上,东风路街道大气污染治理分管副职要求,各社区(村)务必要按照省环保督导组指示要求,切实做好入户宣传调查、工地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要求每一名工作同志,在做好上半年大气污染治理总结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尤其是对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大宣传活动,要积极行动,深入居民家中,认真细致地做好宣传、讲解和调查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熟悉一线”优势,加班加点,保证这项工作深入、扎实、有效。

  会议还就入户大宣传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各社区(村)要合理安排,两人一组,分成5-6组,以楼院、小区为单位,每个门栋、每家每户要能走尽走,能入尽入,每天下午要将入户宣传情况及调查表以社区(村)为单位上报汇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