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明确市长电话响应时限 各类问题响应时限最短30分钟

2017-07-27 12:21:42 来源: 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郑州市政府近日出台《郑州市市长电话群众求助事项快速处理规定》,进一步明确12345市长电话即办事项快速处理程序及响应时限,各类问题响应时限最长2小时。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记者赵飞郑州台记者李培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郑州市政府近日出台《郑州市市长电话群众求助事项快速处理规定》,进一步明确12345市长电话即办事项快速处理程序及响应时限,各类问题响应时限最长2小时,最短30分钟:比如市民因信号灯故障引发严重的交通拥堵或在消费维权现场通过市长电话进行求助的,30分钟内负责部门必须“回信”。

  郑州市政府市长电话室副主任朱震:相关责任单位要在接到即办事项过之后,在第一时间协调或者调度本单位快速处理队伍及资源快速高效处理。

市长电话即办事项参考目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