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三大公园1200余种月季免费看

2017-04-28 09:39:32 来源: 中原网
以“缤纷月季 春满绿城”为主题的“绿满商都花绘郑州”郑州市第二十三届月季花展,今日在绿城广场等3个地方同时拉开帷幕。

  近郊游又添好景点 去九里山看槐花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五一已近,3天小假期不能跑太远,而新密超化镇九里山满山槐花,成为五一小长假游玩的一个好景点。离郑州只有40公里的九里山,隆重的槐花节正好与五一假期重叠,市民可以到这个“离城很近,离尘很远”之处旅游了!

  一山白雪树间藏,九里都是槐花香,说的就是新密九里山的槐花。这里的槐花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槐花节从4月27日起至五一假期结束,组织有登山大会、摄影比赛、美食品鉴、渔乐垂钓和网红直播等活动。

  槐花节所在的九里山风景区位于郑州市西南约40公里、新密市区南部15公里处的具茨山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