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清明假期郑州公路发送旅客43万人次 旅游成热点

2017-04-05 09:50:08 来源: 中原网
小长假期间,郑开城际公交因票价低、班次多、服务优的特点再次成为假日出行的热点,重新迎来了客流高峰。

    中原网讯(殷海涛 通讯员 汪军)昨天,清明小长假正式结束,据郑州交运集团统计,从4月1日至4日,各个汽车站累计发送旅客43万人次,累计发送班次1.6万班,累计加班1235班,短途旅游成为假期的热点。

    据悉,这是继高质量完成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用车之后,郑州交运集团再次安全、平稳完成运输工作。

    清明小长假前期,天气晴好,郑州市公路客流高峰出现在4月1日下午和4月2日的上午,各个汽车站均迎来了今年以来单日较大客流,主要是旅游和学生客流以及返乡祭祀客流。

    为切实做好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集团公司提前部署、各个汽车站和运输分公司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提前召开站运协调会,备足充足运力。各汽车站重点抓好客流高峰的运输组织、做好品牌客运服务,确保了小长假有序顺畅。

    小长假期间,郑州交运集团大力发挥站运游和约伴旅游的优势,定制了30余条线路,满足了游客的需求,成为今年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的亮点。

    同时,小长假期间,郑开城际公交因票价低、班次多、服务优的特点再次成为假日出行的热点,重新迎来了客流高峰。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