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戴到手腕上的"绿城通" 乘公交地铁买东西抬手一刷就OK

2017-03-31 08:08:12 来源: 中原网
当绿城通公交卡遇上智能手环,这些将成为现实:出门乘公交、坐地铁或是去便利店购物,不需掏钱包找零钱,也不需掏手机扫二维码,而只要抬手一刷就可以实现便捷支付,还能在APP上直接充值及查看历史消费记录。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文/图)当绿城通公交卡遇上智能手环,这些将成为现实:出门乘公交、坐地铁或是去便利店购物,不需掏钱包找零钱,也不需掏手机扫二维码,而只要抬手一刷就可以实现便捷支付,还能在APP上直接充值及查看历史消费记录。

  3月28日,绿城通炫佩手环正式上线。

  智能手环与绿城通融合 功能真不少

  绿城通炫佩手环集智能手环与绿城通于一体,金融级别安全支付应用,可在郑州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还可应用于餐饮、超市、充电桩、自助售卖机、门禁、图书、汽车保养、便民服务等多项服务领域。

  绿城通炫佩手环本次推出了炫酷黑、柠檬绿、阳光橙、天空蓝、荧光绿、温暖桔六大颜色,拥有超大的OLED屏幕,隐藏式触摸设计,可显示时间、电量、步数、手环余额等信息,IP6级防尘防水可轻松应对各种生活浸水场景。炫佩手环价格为268元,YOUNG手环价格为198元。

  绿城通炫佩手环还具有诸多实用功能

  ①运动计步 记录每天的运动数据,包含步数、卡路里、 里程等数据;

  ②睡眠检测 全程监测睡眠数据,深睡眠、浅睡眠分段记录;

  ③智能闹钟 无声闹钟,手环震动唤醒睡眠中的你;

  ④触屏操控 通过触摸切换界面,可设置“按下震动”;

  ⑤抬腕亮屏 手臂抬起查看手环时,屏幕自动点亮;

  ⑥时间显示 首页显示时间、月份、星期等信息;

  ⑦钱包余额查询 可通过屏幕界面直接查看余额,也可通过APP详细查询;

  ⑧来电提醒 手机收到来电时,手环都会通过屏幕显示加震动的方式提醒;

  ⑨短信提醒 手机收到短信息时,手环都会通过屏幕显示加震动的方式提醒。

  即日起

  这些网点可购买体验

  绿城通炫佩手环支持快速充电、超长待机,充电2小时最高可待机20天;采用无源技术,在手环电量耗尽的情况下,可保证公交地铁正常刷卡,也可完成各种绿城通小额支付应用。

  即日起,市民可在以下绿城通网点购买体验:

  东大街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东大街59号(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往西200米路北福华大厦)

  陇海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陇海路与勤劳街交叉口西南角

  经三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中原万达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南角

  航海东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与航海东路交叉口东北角

  桐柏路中国电信营业厅: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电信营业厅内

  中华保险大厦: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一楼大厅内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