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115路公交车里设“意见箱” 诚邀市民提意见建议

2017-03-30 18:44:03 来源: 中原网
3月30日,在一辆由紫荆山开往东大学城河南教育学院的115路公交车上,摆上了一只小小的意见箱,旁边还放着纸和笔,不时有乘客走上前去,写下自己的意见,投进箱子里。

中原网讯(张丽楠)3月30日,在一辆由紫荆山开往东大学城河南教育学院的115路公交车上,摆上了一只小小的意见箱,旁边还放着纸和笔,不时有乘客走上前去,写下自己的意见,投进箱子里。

打开意见箱,可以看到十几张小纸条上,写满了各种各样的建议:“希望在明理路地铁口早日看到公交站牌”、“建议开一些短平快的线路”,字里行间都是市民对郑州公交能够更加便捷、高效的期待。甚至还有一些纸条上,写的不是意见,而是对公交车长的表扬信,赞扬115路车长何雪平服务热情周到。

“设置这个意见箱,是为了征集乘客的合理化建议,同时让乘客指出我们身上的不足,及时作出整改。”115路车长何雪平说,仅仅一上午的时间,就收到了不下十条建议。

据郑州公交四公司二车队副书记李亚寒介绍,每天下午,乘客写下的意见都会被送到她的办公室,车队管理人员会仔细阅读每一条意见,针对乘客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落实整改,必要时还会和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尽可能满足乘客的需求。

“这些小纸条上的只言片语,让我们每天都能了解到乘客们的切实需求,而且也让公交车长的服务在乘客的监督之下,能够更加自觉地坚持文明行车,用心服务,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不少乘客都表示希望公交车上的意见箱能够持续推广。”李亚寒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