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白红战建议之二:建议切实把好代表“入口关”

2017-03-09 17:36:25 来源: 中原网
3月9日下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李娜 王继兵 刘俊礼 覃岩峰 徐刚领 石闯 王译博 文 马健 宋晔 图)3月9日下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建议,要依法指导换届选举,切实把好代表“入口关”,确保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

  白红战建议,代表选出后,加强对新当选人大代表的履职学习培训,保证代表依法履职。

  白红战还建议,要充分发挥本届代表的作用。今年是本届全国人大依法履职的最后一年,要始终坚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本届人大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