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拨打96556把公交叫到你面前 郑州定制公交服务升级

2017-03-09 12:49:24 来源: 中原网
郑州定制公交的便捷程度能到哪一步?举个例子来说,哪怕是七八个人中午聚餐完,需要集体返回公司或家中,就可以电话约个“公交车”。

    中原网讯(殷海涛)继网上预约公交之后,郑州公交定制服务再升级,3月9日起,有8人以上集体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96556预约郑州公交,也可微信预约,今后上下班、近远郊出游,坐享一站直达的包车服务。

    4种途径可预约郑州公交

    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上预约平台自2015年7月份开通后,已经形成如惠民小区-经五路丰产路、薛岗小区-经五路丰产路、博颂路丰华路-省实验中学等定制服务线路,累计服务乘客达到18万人次,赢得了沿线乘客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发挥公交定制服务作用,更好的为市民提供特色出行需求,郑州公交通过借鉴其他城市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发展优势,于3月9日起正式推出“96556”电叫预约平台。同时,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微信号:ZZGJFWPT)也将同步开通。

  至此,郑州公交已经形成了网上预约、“96556”电话预约、微信预约及郑州行手机APP等4种定制服务模式。

    聚完餐叫个公交车包车回家

    为保障及时,郑州公交定制服务“96556”电叫预约平台由专业人员进行接听并进行业务沟通,即时为团体出行人群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96556”电叫预约平台和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启用后,广大市民如有通勤、生活、即时用车及中、长途旅游团体出行的专车、租车需求,均可定制郑州公交服务。

    郑州公交总公司运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定制公交的便捷程度能到哪一步,举个例子来说,哪怕是七八个人中午聚餐完,需要集体返回公司或家中,就可以电话约个“公交车”。

    各平台具体操作流程

    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上线路定制业务操作流程:登陆页面—注册账号—用户名登陆—点击“公交约车”—订购线路—提交订单—订单支付—定制成功。

    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电叫预约流程:拨打“96556”预约电话—沟通需求—洽谈价格—订单形成—定制成功。

    郑州公交定制服务微信预约流程: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交查询”—点击“公交约车”—订购线路—提交订单—订单支付—定制成功。

    郑州行APP线路定制预约流程:打开郑州行APP—点击右下角 “定制”—点击右上角“登录”—用户名登录—点击“线路招募”—选择线路—提交订单—订单支付—定制成功。

    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站访问网址:

    http://zl.zhengzhoubus.com/

    郑州公交定制服务预约电话:96556

    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二维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