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原独家

郑州公交曹瑞娟服务队进社区 助力“双迎”攻坚战

2017-04-01 17:30:25 来源: 中原网
4月1日上午,曹瑞娟志愿服务队受邀来到了郑州国棉四厂西社区,帮助社区居民打扫卫生,共创优美居住环境。

    中原网讯 自“双迎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双迎”各项工作。

    为全面推进“双迎”工作的顺利开展,郑州公交一公司依托曹瑞娟志愿服务队,组织队员们深入各线路调度室开展卫生清洁工作,每周定期开展站点义务执勤活动,向车长宣传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向乘客宣传绿色出行,爱护环境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4月1日上午,曹瑞娟志愿服务队受邀来到了郑州国棉四厂西社区,帮助社区居民打扫卫生,共创优美居住环境。

   上午9时,服务队成员在队长曹瑞娟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开始清理小广告、破旧家具、卫生死角。针对私家车乱停乱放,志愿者还及时进行了劝阻。活动中,志愿者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爱护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小区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社区居民的居住品质,由于此次清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社区人员紧缺,多亏有公交一公司的志愿者来为我们帮忙,才使得这次清理工作顺利结束。今后,我们也将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爱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的理念。”四棉西社区书记冯建红说到。

    据一公司政工科工作人员介绍,“双迎攻坚”是目前郑州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城市的窗口单位,郑州公交有责任有义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社区是城市的缩影,一个社区环境的好坏往往也反映了城市的文明程度。今后,郑州公交曹瑞娟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加强与其他企事业单位合作,为做好“双迎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贡献郑州公交的一份力量。(朱航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