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快来围观,老君山又被“盯”上了!

2022-05-13 11:20:39 来源: 老君山景区

  金殿前穿汉服的仙女姐姐美出了天际,山顶上冻得瑟瑟发抖也要吃上一桶泡面,那个上索道检修小姐姐好飒呀,老君山的云海又来了,这不,最近老君山又被“盯”上了。

  

老君山云海景观成功入选

  近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发布首批 “天气气候景观观赏地”的公告,老君山云海景观成功入选,全国仅15个景观地入选,河南仅此一家。

  老君山海拔2217米,位于亚热带向暖温带的过渡区,雨过天晴或雪后天晴时云海就会出现,形成层积云、积雨云、卷云等等不同种类的云海,道观金顶、云景天路是云海的最佳观赏地,放眼望去,云遮千里,雾锁万峰,犹如站在碧波万顷的汪洋大海之中。

  

  

  

  

  除了此次入围之外,近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他的微博、推特账号上推介中国现代宗教建筑,老君山玉皇顶就在其中。另三处中国现代宗教建筑分别是:成都影子教堂、无锡灵山和北京窦店清真寺。道家文化深厚的老君山通过发言人的分享,老君山景区也再次向国内外展示了它独特的魅力。

  

  这次是老君山的云海、金殿,下次会不会是你喜欢的老君山日出、日落呢?

  ​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