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太极拳领军人物王西安、王战军到红旗渠迎宾馆,太行大峡谷传播太极,传播爱……

2022-05-12 20:56:21 来源: 中原网

  首批国家级太极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西安老师、太极拳新一代领军人物王战军老师近期于红旗渠迎宾馆修养习武练功,在此期间又参观游览了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传播太极,传播爱。

  

  

  

  王西安,当代陈式太极拳代表人物,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四大金刚”之一,国家武术高级教练,享誉世界的太极拳王。

  

  

  王战军,河南省温县陈家沟人,太极拳新一代领军人物,王战军太极品牌创始人,河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 陈式太极拳王西安拳法第二代传人,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2008央视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冠军,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

  

  

  清晨,当大部分人都还在酣睡的时候,薄雾开始慢慢散开,透过窗户,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派青绿之色。早晨的阳光,透过山上的层云,洒进每一个角落,一群白衣飘飘的太极人已在研习太极。

  

  

  

  眼所能及之处皆是绿树,空气太过纯净,负氧离子爆棚。找个假期让自己彻底远离都市,再同太极文化来一次深度结合。

  红旗渠迎宾馆

  

  

  

  

  

  1

  初夏的太行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约89平方公里,核心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太行之魂王相岩、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原生态漂流,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更是河南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

  乘车:

  林州市汽车南站——太行大峡谷

  【林州市汽车南站】——乘坐【林州—石板岩镇】旅游公交 汽车站发车时间:上午6:30;8:00下午14:00;15:00。石板岩发车时间:上午8:30(高家台);10:00(郭家庄、西乡坪)。下午16:00(高家台);17:30(郭家庄、西乡坪)。

  自驾游:

  【京港澳高速转南林高速林州方向】——【太行大峡谷收费站】下道——沿【迎宾大道行驶】——至太行大峡谷风景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