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刘玉江:持续深入开展露天矿山整治

2021-04-30 16:22:13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27日,全省露天矿山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鹤壁市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关于矿山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全省矿山整体布局不断优化,开发利用水平持续提升,执法监管保持高压态势,矿山生态修复和绿色矿山建设稳步推进,露天矿山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玉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划引领,严格规范生态修复项目管理,突出抓好黄河流域等重点区域矿山治理,加快绿色矿山建设,部门联动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深入开展露天矿山整治,当前要着重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核实整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创新融资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坚定不移开展露天矿山整治,守护好河南的绿水青山。(记者李运海 陈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